assec_

冷静,一定会有蛇泉的🐍

©assec_
Powered by LOFTER
 

群内来派真剑60分 主题:团子

        这天早上醒来,明石国行发现自己变成了团子。

        “.......?”没有手脚的感觉很奇妙。他仰面躺在冰凉的碟子上,周围的冷气舒服的让人想打盹,但当困意渐渐涌上来的同时,明石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里是....哪儿?!

        啊啊,想起来了,昨晚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到厨房摸了烛台切做给短刀们的团子吃,也不知道是怎么睡过去的。这么看来自己现在正窝在审神者从现世带来,名为冰箱的玩意儿里。超舒服啊....变回来后要来这儿避避暑,顺便捎上萤丸和爱染.....外面真吵,让我稍微睡会儿都....等?!

        明石国行惊恐地望着眼前一张大脸,清晨的阳光与源源不断的暑气涌到身边。他感到身下的碟子震了一下,好像从冰箱里被取出来了。烛台切光忠端着碟子,周围围了一群短刀,个个眼冒绿光,盯着的方向是...自己。不妙,这太不妙了,明石很无奈,现实很残酷。

        “奇怪,国行去哪儿了?一大早就没见到他。”“以前不是每到这时候都会跑到蛍你的房间里嘛.....”他听见蛍丸和爱染的声音由远及近传来,不经一阵暗喜。“得救了,得救了。”明石松了一口气,刚想试着叫住蛍丸却发现自己已经被送到了两人面前。“早安萤丸,爱染,昨天做了团子冰了一个晚上,现在吃刚好,不来一个吗?”烛台切光忠的声音此时听来实在令他生厌。“好啊♪正好找国行着的肚子有点饿了,那么我开动啦——!”明石感到自己被捏着悬到了半空中,身体沉甸甸的下坠,蛍丸的手指温柔地夹住他。眯了眯眼睛,感觉似乎还不赖。虽然这时才发现自己的眼镜不翼而飞,但是已经没什么关系了——啊,萤丸小小的嘴正吸着自己....舌头.....软软的....温热的口腔内壁....真可爱.....天堂.....被咽下去的那一刻明石这么想到。

        那句话怎么说的?萤丸舌下死,做鬼也风流。

        “....行,国行,国行!”远远地传来什么声音,美好的触感转瞬即逝。明石国行感到刺眼的阳光试图撬开他的眼皮。好容易睁开眼睛,萤丸正气鼓鼓地站在他面前,“真是的国行!叫你那么多遍才醒,那边的团子是不是你吃的?......话说回来给你梦到了什么啊一直在咂嘴....”他微笑了一下,捞过萤丸搂进怀里。

        ”我梦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