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c_

冷静,一定会有蛇泉的🐍

©assec_
Powered by LOFTER
 

【凛泉】结

写在前面:

情节捏造有,与原作毫无关系

很在意英智玩坏濑名泉的具体情节,很在意,特别在意

leo未回归前状态

 

可以的话请继续

 

 

当双腿终于支撑不住身体的时候濑名泉才回过神来。

这到底是什么?因为没有队长而在这种天气被赶去马戏团,美其名曰学习,实则为做苦力,天祥院英智还真是好兴致。那边一年级的小鬼家里人脉颇广现在正坐在帐篷里和副团长下国际象棋,死人妖和驯兽师玩得很好,还有小熊,那只熊,想到朔间凛月濑名泉就忍不住从鼻子里哼出一声,睡熊好像被特别批准呆在屋里偷懒,总之现在全员安详,除了自己。

大概是被天祥院英智嘱咐过,团长对濑名泉尤为刁钻,烈日下搬运重物,还没来得及擦擦汗水又被喊去布置晚上的会场,好不容易完全处理好,团长一通电话就把他叫去了办公室。濑名泉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头昏眼花差点没站稳,鸣上岚隔着一排排座位喊着他休息,他甩了甩脑袋仔细一想还是拒绝了,就这样被天祥院英智捉住弱点可能带来的后果更不可想象,濑名泉还是强撑着慢慢走了过去。

啊啊,真是够了。因为行动较慢又被团长好一番责骂,本来就因高温和过度劳累而缺氧的大脑发出警告,濑名泉感觉自己有点力不从心。搞什么,我是模特又不是苦工,但是他很小心的没有表现出来,还是那么高傲地昂着头,仿佛在接受表扬而不是责备。“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马戏团团长轻蔑地笑出声,“活也没其他人干得好,还整天摆着一张臭脸。”语毕,男人一挥手将桌上的一套玩偶扫落在地,“给我捡起来。”

濑名泉一声不吭地单膝跪下,眼前阵阵发黑,好像大部分意识都被抽离了身体,他机械的一一捡起玩偶,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擦着粗糙的边缘。就这样捡起来就耗尽了他积攒起来的力气,濑名泉起身时不由得跌跄了一下。正巧朔间凛月推门进来传达学生会长最新的消息,余光瞥到半撑着身体脸色极差的濑名泉,他停顿了一下。朔间凛月大步向前不由分说拿起团长桌上的电话拨出一个号码。“喂,英酱。”他脸上没有丝毫表情,“我说,差不多玩够了吧。”

逼着马戏团团长批准请假申请,朔间凛月一把拉起了靠在墙上的濑名泉走出房间,将他的手臂环过脖颈,匆匆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濑名泉半闭着眼睛撑在凛月身上,一丝力气也使不上。正午的太阳烧灼着他们的皮肤,在地上留下短短的黑影。

    “濑酱。”一直默默无言专心赶路地凛月突然开口,“濑酱好像永远都在逞强,刚才也好,以前也好,濑酱一直都是这样的。”强大,骄傲,从不弯下脊柱半分,所以只有极其可怕的东西才能压垮,而一旦垮下便是粉身碎骨。同队那么久,朔间凛月都懂。但是。

    “但是濑酱,有时候可以不用那么拼命。”他直视着濑名泉的眼睛,暗红色的潮流冲刷着濑名泉的内心,“如果你累了,想稍微减轻点压力,我希望能成为那个站在你身边的人,陪着你的人。我的肩膀可以是你暂时休整的地方,我的剑将为你而挥舞。”

    “所以依靠一下我吧,濑酱,濑名前辈。”朔间凛月看着他,“我愿意为你而战斗,我来守护你的后背,你只要向前走就好。”吸血鬼的时间早已停滞,而你将前行。

    笨蛋小熊,明明你比我还要大,这么想着,可饶是濑名泉现在也无法控制意识不沉入黑暗,他努力保持清醒,奈何已经浑身无力,不过还好,他没有错过最后一句,轻轻的,仿佛要融入空气的一句,“泉,我喜欢你。”

    等濑名泉从沉睡中醒来已经月上三更。他眨眨眼努力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被团长戏弄,体力不支,凛月冲进来把他带走,以及最后的最后,那个轻得像羽毛的告白。他叹了口气。事出突然,濑名泉还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内心,既然傻小熊说能够放松下来,那不如先休息一下再慢慢考虑。银色的月光落在他湛蓝的眼睛里,仿佛一汪深泉中漾出丝丝波纹。

    濑名泉在月光中翻了个身,蓦然看见床的另外半边上朔间凛月暗红色的双眼闪着光,吸血鬼在夜里完全清醒过来,此时正跳动着不安的火焰。凛月轻轻笑着,声音里充满了愉悦,“晚上好呀濑酱♪睡得好吗♪”“啧,臭小熊半夜还是那么有精神。”开玩笑吧,大白天耗费了那么多精力居然还有力气来调笑。“因为我是吸血鬼呀♪好伤心呢濑酱,明明是我把你背回来的,现在濑酱竟然翻过来说叫我,这就是那个成语吧,过河拆桥。”凛月做出可怜兮兮的模样,偷偷用手背抹了下眼睛。“嘶....”濑名泉感觉自己身上浮起一层鸡皮疙瘩,“吵死了...算了。那个什么,谢,谢谢了小熊。”

大概是因为很少道谢的原因,暗处的朔间凛月瞥见濑名泉耳朵都红了起来。“嗯♪没事啦濑酱,毕竟身为同僚我还是得照顾你的,不过关于之前我提到的事,”凛月深吸了一口气,“现在能给我答复吗?”

 一时间耳边只剩下激烈的心跳声,濑名泉一向清明的头脑混乱了起来,果然每次会混乱都是笨蛋小熊的错,时间太短,大脑停摆,他愣在原地,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作为优等生的濑名泉,所有事情都按计划发展的濑名泉,一切都井井有条的生活因为某天突然窜出来的朔间凛月而全部打乱。有悖常理,逆道而行,接踵而来的计划外状况让他毫无还手之力。这次呢,濑名泉问自己,这一次显然比之前还要严重许多,一个像国王大人一样奇妙的宇宙级难题轰的落在他面前,将一只小小的濑名泉压趴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但是这次,如果有勇气握住他的手试着一搏的话....

“濑酱。”看出了他的迟疑,凛月在月光照不到的床边安慰性的开了口,“没事的濑酱,我们吸血鬼也不能在阳光下生活呀,你看,我现在不也只能躲在黑暗里吗。”所以到底在幻想什么,自己早已习惯这种生活了,偶尔出现的一束光就让自己失去冷静,怎么想都太幼稚了。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小熊。”完了,没有忍住,就这样落入陷阱了。“我,我只是有太多事要考虑....啊真是烦死了,拿你没办法啊臭小熊,你不是没办法过来吗,那我过去就好了吧!”

朔间凛月错愕地瞪大了眼睛看着翻到他上方双手撑在枕头上的濑名泉。现在他们都隐藏在黑暗中了,但是对方漂亮的蓝眼睛里有永不熄灭的光,微小,却始终燃烧。啊啊,我到底在纠结什么呢,凛月慢慢勾起一个微笑,对啊,这么简单的事,你过不来,那我过去就好。“濑酱好重啊,”凛月笑着,露出小小的虎牙并无视了上方濑名泉“啊你说什么混蛋小熊”的抱怨,“欢迎来到我的世界,那么接下来,请多指教。”